秋风画扇

【周泽楷x叶修】童话故事02 – 睡美人

文/秋风

1.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叶氏王国,他们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公主叶秋。公主刚刚诞生后,国王和王妃决定开宴会来庆祝这个大好事。但是他们偏偏忘记请了森林里的魔法师王杰希。传闻王杰希无恶不作,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分外吓人!国王和王妃害怕他会伤害公主,于是顺便请了很多仙女,包括三位大名鼎鼎的仙女--苏沐橙,戴妍琦和楚云秀。
宴会开始了,叶秋躺在国王的怀里,小王子叶修站在他的身边,整个王宫内充斥着欢声笑语,一片和谐。
“多可爱的小公主!“戴妍琦看着她称赞到。
“是啊。”苏沐橙也站在旁边点头认可。
“那可不,她是我的妹妹。”旁边的叶修大言不惭的说。
“毛还没长全就开始自恋的小鬼。”楚云秀在旁边嘲讽。
“你还不是一个老仙女!”叶修挑眉挑衅
楚云秀内心:你等着的:)
这时,王杰希来了,国王和王后非常害怕。
“你们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呢?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提问。
“我们…我们忘记了!我们不是故意不邀请你的!”国王和王后紧张的回答。
“我告诉你!别以为你眼睛不一样大我就怕你!不许欺负我妹妹!!”叶修拦在了叶秋面前。
王杰希额头上划过几条黑线,点点头看向叶修:“很好,小伙子我佩服你的勇气,”王杰希手一挥,指向叶秋,“我施了魔法,她会在18岁时被纺锤扎到陷入沉睡。”说罢离开了。
“怎么办怎么办?”国王和王后着急的看向三位仙女。
“放心吧,我已经把叶秋身上的魔咒解除了。”楚云秀微微一笑,转向叶修,“以后你要保护好叶秋还有自己哦。”
叶修似懂非懂点点头看着楚云秀她们离开了。

2.
为了叶秋,叶修决定去消灭全国的纺锤。转眼,叶修已经18岁了,而他面前的正是全国最后一个纺锤。由于童话故事剧情需要,叶修被纺锤刺中陷入了沉睡。
楚云秀的解释是:是啊王杰希为了报复叶修直接把诅咒下在了叶修身上了,然而叶修不知道。不过无所谓,叶修死不了的。
但是叶修的确陷入了沉沉的睡眠,没有人能叫醒他。王后伤心了很久,最终接受这个事实,他们在全国最美丽的风景中建了一座屋子,外面种上了最可怕的荆棘。命令任何人不准接近。

3.
一个名字叫做轮回的王国里有一位帅气的优秀的王子,除了话说的不太好别的都很好,打猎上更是无人能及的神枪手,可是,他不肯娶任何公主为妻。
“王子殿下,”大臣江波涛说,“国王说了,只要你娶妻,就会把王位给你的,你为什么……”
“不想。”周泽楷淡淡的回了一句。
“这样吧殿下,”江波涛仔细想了想,“殿下你可以去各地游历一下,顺便微服私访,去找一个想要的人吧。”
“好。”周泽楷的呆毛挑了挑。
周泽楷这天做了一个梦,梦里面有三个女人和他说话。
“在优美的风景里有你的爱人。”
“但是他的身边有最可怕的荆棘,如果你足够爱他,你会找到他。”
“如果你们无缘,你就永远找不到他。”
周泽楷还在梦中看到了一副睡颜,安安静静的,看起来很乖巧的样子。周泽楷仔细看了看那副画,转身去问那三个人,“在哪?”
“在这。”三个人指了指周泽楷的心脏位置。

4.
周泽楷出发了,所有的岔路口他都凭借着直觉做出了选择,直到他走到了一片荆棘面前。
周泽楷拿出了自己的枪,射击,每一发都打在了荆棘之上,转眼间被打出一条路。
周泽楷打开了屋子的门,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叶修,遵从着本能,他亲了上去。
“???”叶修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周泽楷,只不过他并不认识这个帅比而已,“那啥你是谁啊?”
“周泽楷。”周泽楷直勾勾看着叶修。
“那啥,我就叫你小周了。”叶修坐起来活动活动自己的身子,“我这是在哪?”
“和我走。”周泽楷开口。叶修以为这是爹妈派来管自己的人,就二话没说和他上路了,到了轮回才觉得不对劲。
“那啥,小周咱俩干啥去?”叶修故作镇定的问。
“结婚。”周泽楷回答。
“???”叶修那张贼能嘲讽的嘴居然说不出话了。“小周你看清楚,我是男的。”
“嗯。”周泽楷淡淡的应了一声。叶修内心:啥玩玩你嗯个啥?哇?!
周泽楷把叶修安排在了自己房间隔壁就走了。天黑下来之后,叶修打算偷偷逃走,毕竟叶修之前也功夫了得。
“等等,”楚云秀喊住了叶修,“你走了你会后悔的。”
“后悔,我后悔什么?”叶修挑眉。
“你以为周泽楷是随便玩玩嘛?在你昏睡的这几年,我们曾经指引无数人企图解救你,只有他找到了你,踏过了荆棘,打破了诅咒。”楚云秀顿了顿说,“而且,指引他的那个直觉,其实就是你对他的感觉。如果你和他没有关系,他是找不到你的,或者说,你是不会让他找到你的。”
“王杰希本来想靠此帮助叶秋找到对的人,没想到为了一时威风,到时便宜了你。”楚云秀挑了挑眉毛,“怎么,你还要走吗?”
叶修伸出窗外的半个身子停住,坐在窗框上看着楚云秀,没有说话。
“你自己想吧。”留下这一句话,楚云秀就消失了。

5.
“你要走。”周泽楷皱眉看向叶修,没有问,却是陈述的语气。叶修自从楚云秀走了就一个人坐在窗框上思考人生,看向周泽楷的一瞬间有点尴尬。
“那啥小周,我就看看月亮,没想逃跑,乖你去接着睡吧。”叶修看着走过来的周泽楷,心里还是很发毛的,自己趁手的兵器不在身旁,就算和周泽楷打自己也毫无胜算,逃跑的话被发现了那也是无处可跑,而楚云秀的那番话更是给自己带来了暴击。斗神叶修也会有慌乱的时候啊。
周泽楷站在叶修身旁,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腕,直直的往床上拽。
“周泽楷你干什么?”叶修躺在床上看着逼近的周泽楷心里有点毛,“你别过来!”
“你。”周泽楷甩出一个字,就封住了想要说垃圾话的那张嘴。
夜还很长(肉见图)

6.
叶修醒过来的时候旁边的周泽楷已经不在了,但是床边却坐着苏沐橙。
“叶修哥,”苏沐橙悄悄凑过来,“我把你的千机伞给你找来了,如果不愿意我帮你逃回去。”
“不错不错,没白疼你。”叶修满意的看着苏沐橙小仙女,越看越顺眼,仙女就应该有仙女的样子,再看楚云秀,就知道搞事的一个老仙女。
“沐橙,我不走了。”叶修摸着千机伞,头也不抬的说。
“……那叶修哥你自己保重。”苏沐橙也离开了。叶修穿好衣服下楼去找周泽楷,手里拿着千机伞,走到外面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了周泽楷,孤独的枪王站在雨里。
周泽楷转身看到了手拿千机伞的叶修,嘴动了动,想说什么,却什么都没有说。叶修一步步走过来,周泽楷却只是站在那定定的看着,太近了,再不拔枪就无法与千机伞的叶修抗衡了,枪就在身边,但是手却没有去触碰。
叶修走到了周泽楷面前,打开了千机伞,挡住了两人的脑袋上的雨。
“走吧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
“嗯。”

7.
从此,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(性)福美好的生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